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吕生荣:减法战略,技在精不在多,事在成不在多,多而不精,于事无益!

普通人做加法,高手做减法

社会发展速度迅猛,人员混杂,你还不去做减法,还在做加法,你不把自己累死才怪。

现在很多人的思维不是攀比就是努力,别人工作2小时,自己要4小时,甚至更多;一款产品,别人功能只有1种,自己要搞2到10种,甚至更多。

这种思维运营层面,如果竞争对手花100万推广,你得花200万。如果竞争对手有100名员工,你得有200名。

总之就是要别别人多。

这是人的本性,嫌少不嫌多,这固然不错。

但是,这种加法会让你消耗大量的金钱和精力,永远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永远疲于奔命,解脱不出来。

任何一个人的精神世界之所以能够得以解脱,他是靠做减法解脱的,简单讲是事越做越少,而不是越做越多。

一个人在中年之前可以做加法,什么都可以去学,什么都可以去探个究竟,什么事都可以去参合参合,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如果中年之后,你还是在做加法,什么你都爱好,都要染进去,什么都要去做,什么人都要去接触,都要交往,去探个究竟,你还有多少精力呢?是没有精力。

所以,必须要学会减法战略,只做减法,只做适合自己的,只做与自己同频,频率差太多的没有必要,喜欢你的人自然跟相聚在一起,不喜欢你的人,迟早会离开,不管你看不看得开,放不放得下,结果都一样。

古人云:一字千金,惜字如金,言简意赅,言贵于精!

所以,我的建议是做减法,做得越少越好,越简单越好,但是要聚焦并专注解决用户核心问题,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技在精不在多,事在成不在多,多而不精,于事无益。

我是的真诚的挚友:吕生荣《微信爆破术》《赚钱绝学》《思维密码》作者,互联网创业者,群学会发起人,自由营销策划人,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或启发!

2010年我从零开始利用互联网创业,打造了自动化流量池,至今还在一直盈利,2013年因个人兴趣爱好,开始学习营销学做自由营销策划人——

这两年移动互联网猛烈发展,互联网走到了抢粉丝抢流量时代,我把个人多年互联网创业经验,营销精髓,浓缩出了一套名为《微信爆破术》和《互联网6大赚钱模式》体系,值得骄傲的是,这套工具和方法,已经帮助了1000多名学员解决了获取粉丝、流量,以及运营问题,在短期内实现业绩翻倍……

2018年我把个人多年的学习沉淀,以及创业经验,浓缩出了明事学、思维学、模式学和框架学,把它命名为《四大绝学》,开始传授给个人弟子!

我的个人微信号:18316639899,个人(前途系统)微信公众号:QT0759,欢迎广大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共同探讨商业本质、疏通执行瓶颈、解剖成功案例,构建共创,共祥经济生活体系!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