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视频 | 王紫杰:老板的智慧水平决定一家企业的成与败

大家好,我是王紫杰老师,今天将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关于成功企业的战略智慧。

过去十几年,我接触过很多是中小企业家,他们一般比较重视营销、重视管理、重视产品的研发。我认为这本身就是本末倒置的问题。

一家企业的成功不可能超过一个老板的智慧水平,所以一个企业真正的核心价值反而是他的战略系统。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战略入门级知识:

战略是什么?

战略的意义是什么?

战略设计的原理是什么?

通过这个讲座重塑大家对战略的认知,

重新启蒙大家对自己企业战略的思考,

让战略成为你运筹帷幄、

决胜未来的有利武器。

看完视频,如果你还意犹未尽,想更深层次的跟紫杰老师团队深入交流咨询,欢迎来参加王紫杰老师每月在广州举办的万企共赢战略峰会。

根据不同的企业类型,紫杰老师已经把这套系统整理成了模型,过去已经有上万企业家学员通过峰会学习这套战略系统让他们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好了,紫杰老师所分享都是案例加原理,简单,通俗易懂,每一个案例都是紫杰老师亲自帮学员策划出来,而且……晚上就是实操,讨论,根据你的行业来设计属于你企业的方案。

● 怎么样取品牌名,结合广告语,不仅让一听人们几能记住,而且有购买欲望

● 如何设计“鱼饵营销”,获取陌生客户

● 如何通过一套简单锁链营销,锁定老客户内心需求,并且心甘情愿的帮你转介绍

● 如何通过协议控制法的奥妙,只需要一张白纸黑字就能控制对方的资源,帮你自动赚钱

● 如何将重资产转型轻资产运营,降低经营风险,避免了企业现金流断裂问题;

● 如何打造平台模式,不用烧一分钱人们就心甘情愿推广;

● 下滑行业究竟怎样跨界,扭转局面,盈利几何式增长;

● 如何寻找收费站产品,就像过高速出口一样,只要过去就必须要给你钱;

● 如何打造“店中店”模式,甚至…连配送都不需要自己做;

● 如何把未来的钱,马上变现,获取企业现金流管道

● 怎么样使用杠杆并购,利用切割法,以最小资金耗动你的项目;

● 如何避免战略风险,法律风险、财务风险、使企业健康发展

当你通过3天学习,打通你传统的思维,你只需要把紫杰老师这套战略系统的其中一个模型套用到你企业就OK了,未来可以帮你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

报名点击此处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