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今年最后一场】《战略顶层设计》峰会:现场拿走企业目标落地方案!

万 企 共 赢

每个企业都有目标,能否达成,才是真正考验管理者功底的标准。

大数据显示,影响企业目标100%达成的关键,在于目标管理以及战略上的机制。 

如何制定具有激励性的目标?

如何根据战略方案部署计划?

如何有效激励确保目标达成?

作为广东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策划公司,万企共赢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打造企业战略顶层设计咨询式培训。

至今,《战略顶层设计》已成功举办100多期,受训企业家和管理层超过20000人次以上, 更有大批企业因此而走出了自己的奇迹成长之路……

这些奇迹的诞生,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推手。

——王紫杰

他身上有很多过硬的头衔,但抛开这些光环,他则是一名典型的实战型导师,让学生产生落地成果是他最大的动力。

何谓实战?——

紫杰老师所说的,也是自己正在做的,是他十多年经营企业的经验结晶。

总结学员的评价,老师的课程有五大战略标准:

一:轻资产

把别人的资产变成自己的资产,

最大化的整合社会资产,控制不拥有,使用不依赖,逆向思维,以终为始。

二:快现金

先有销售后有生产,先有利润后有成本,传统的做法高风险,重资产,卖不掉,布大局别人看不明白的套路。

三:易操作

越小越好,减而全,设计好协议,学会做减法

四:高利润

小企业要暴利多销。

五:低风险

法律风险+财务风险+战略风险

以上的企业问题你们都会出现吗?

那么,《战略顶层设计》必将让你获得新生!

课程内容

课程花絮

课堂学员现场氛围

老师的魅力,课程的魅力,让企业家们为之疯狂

合作配对

落地方案

现场制作企业目标落地方案 紫杰老师点评

学员见证

适合学习人群

1.业绩下滑——渴望整体提升业绩的老板。

2.经营混乱——渴望梳理出清晰运营流程的老板。

3.扩张加盟——渴望打造经营系统的老板。

4.想做策划——想从促销策划提升为系统策划的营销人员。

5.准备创业——想起步就步入正轨,建立做大的基因。

特别提醒:钢丝群体会、颠覆方案班。凡是本次报名的学员,只需支付场地费即可。而且可以免费参与领取紫杰老师一整套战略策划方案。

需要多少钱报名?

《战略顶层设计》三天两夜分享30个行业案例以上模式,原计划是在收费5万的大师班现场分享的。

但是后来通过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将30个模式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受益。毫无保留的在前端分享给大家。

为此,不需要5万,也不需要2万,更不需要5000……课程最终的定价是1980元。

特好消息1:凡此次报名《战略顶层设计》的学员,可以免费获取价值2万元的现场课程笔记一份+商业战略资料一整套。

特好消息2:如果您没有免费获取的资格,请务必抓住机会,因为本期将开放超级优惠通道,仅需1980元。

所以,这次特别的机会,你必须得抓住!!

如果还没有报名的同学,可以加课服人员微信:18316639899详细咨询。

(当您来到万企共赢课程现)会收获什么?

营 销 商 业 篇:

●轻资产模式:“轻资产是企业转型必经之路”

—如何将企业实现生产轻资产,运营轻资产,销售轻资产,投入轻资产,人力轻资产,服务轻资产的全方位轻资产提升!

●协议控制模式:协议控制就是“、四两拨千金”的整合系统,

—通过巧妙的协议设计,对合作对象实现资源,客户,采购,人员,分销等全方位的控制,从而持续获得自动收入。

●店中店模式:最好的客户,都在别人的“鱼塘”里,与其自己找客户,不如借“鱼塘”。

—如何把别人的销售终端变成自己的终端,从而不增加自己人力,物力的基础上,销售渠道实现10倍快速扩张。

● 城市合伙人:锁定人脉枢纽,解决融资及渠道整合难题。

—如何通过特殊的城市代理机制,实现产品的全国性覆盖与融资的裂变式增长,使公司实现业绩的持续倍增式成长。

●平台模式:为最大化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平台是公司战略升级的关键。

—如何分析产业链的需求与痛点,通过调整产业流程,优化价值链,最终实现产业升级与共赢。

● 圈地模式:种地不如圈地;超越竞争的关键,就是对行业核心资源的垄断性控制。

—如何重新挖掘产业周边资源,实现对核心资源的轻资产控制,最终打造安全而持续盈利的垄断性收入。

● 收费站模式:商业竞争的终极目标,就是形成收费站式的持续,安全,自动化的收入。

—如何重构产业链,改造滋生的业务模式,以更自动化,去人力化的模式嵌入到产业链中,实现长期,稳定自动收入。

金 融 篇 :

● 产品金融化  :产品增加金融基因,实现高单价,高利润,高端客户的同步整合。

●立体股权结构:吸引多轮融资,而不稀释控制权的巧妙股权设计架构;像世界500强企业一样,帮助企业创始人快速融资,立于不败的创新股权系统。

● 联合创始人  :驾驭股权工具,吸引成就事业的各类外部资源,让小公司,小项目也可以获得足够的资源与人才,从而快速成长。

● 投资银行模式:企业转型私人银行,融合社会资本及海量人才,实现银行式产融重组效应,超越行业竞争的颠覆性方法。

● 第三方增值   :挖掘海量的社会闲置资源,借助金融力量实现增值,并快速变现。

● 杠 杆 并 购   :  用对方的钱收购对方——国际大鳄投资并购的通用手段,传统企业以弱合强的巧妙运作系统,企业发展做大的必经之路

● 零成本参股  :参股或控股一家公司的另类模式,接力外部资源实现股权的无风险置换手法,可以实现对众多企业批量整合。

● 产业链重组  :以金融及股权的力量,重组产业链,实现整体价值的提升放大。

● 协 议 融 资 :通过产业链交易协议设计,制造盈利预期,实现无抵押,无风险的大额融资。

●领袖心法:凡所有相,皆为心之投影。企业的境界,就是企业家心灵之境界。修企必修身,修身必修心。觉知力,愿力,定力与感召力,统摄为领袖人物的心力。心力所至。无事不办。修心之至简,至罡法门,谓“领袖心法”

【课程时间】

12月28-30日

三天一个老师主讲

【课程地点】

广州

【咨询电话】

吕生荣:18316639899

【扫码咨询送紫杰老师微课】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