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  美女频道  >  详情
  • 越亲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线在哪里。我们肆意开过火的玩笑,揭最深的伤疤,以为这才是真正相爱的证据,却忘了感情也有一个账户,也需要储蓄。所不同的是,余额归零的时候并不意味着重新开始,而是永远结束。
  • 等你有了新的圈子,别忘了谁陪你走过了人烟稀少得时候,等你过得好的时候,别忘了谁陪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等你继续向前走的时候,记得回头拉那个陪你一起的人。
  • 人啊,在这个世界上总要经历很多很多事,认识很多很多人,有些事让你学会坚强,有些事让你学到伪装,有些人让你感到温暖,有些人让你感到心寒,慈悲会遭遇邪恶,美好会遇到悲凉,你的善良背后会有人中伤。人啊,生容易,活太难了。

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

2022-03-06 04:23:22 群学会
分享:

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20秒后跳转下一图集

相关推荐

2/ 4

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