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学会   >   感悟  >  正文

每一句都是人生的经典感悟,发朋友圈引人共鸣!

一、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二、一件事如果让你变得丑陋,不要去做。一个人如果让你变得不可爱,离开他。

三、人生在世,别跟自己过不去,想不通的事就不想,扔一边去;看不懂的人就不理,晾一边去;走不通的路就不走,记得回头;得不到情就不求,懂得放手。

四、躲在温暖的被窝更舒服,但你还是得早早起床忙碌;什么也不做轻松惬意,但你还是得想尽办法找活儿干,这就是芸芸众生的生活。

五、金山银山,不如平平安安;大富大贵,不如健康最贵。

六、你要相信,这个世界运气是守恒的,你现在所受的苦最终会变成你喜欢的甜,你就权当是尚处于在一个长假,好好休息,等到时来运转,人生才刚刚开始。

七、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帮你的人,别去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疼爱你的人,放在首位;帮助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你的人,把他记牢!

八、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别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论都需要别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选择都需要别人支持。

九、人往往经历过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见过错的人,才知道谁是对的人。很多人不快乐,是因为总觉得过去太美好,而现在太糟糕,将来又太飘渺。

十、再爱也别卑微地去取悦一个不爱你的人,再恨也别背后诋毁一个曾与你交心的人。

十一、与人交往时应该注意,给别人留一些空间,不要以“我是好心”为理由,给别人加很多框框。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他。

十二、每个人心中的恶念,都像一头野兽,恨是它的一种养料,你不断的用恨喂养它,它就会慢慢长大,最后变成一头怪兽,反过来把你吃掉,让你最后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十三、生命很残酷,用悲伤让你了解什么叫幸福,用噪音教会你如何欣赏寂静,用弯路提醒你前方还有坦途。

十四、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五、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开窍了;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理性了;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成熟了。

十六、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

十七、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珍惜的决不放手,该放弃的绝不挽留。

十八、人的一生有两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实现这两大幸福,要靠运气,也要靠努力。运气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运也会渐渐走远;运气不好的人,自己够努力,总有一天也会成功。

十九、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所不同,不要把你的那套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最好的礼貌是不多管闲事。

二十、不要自己带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带给别人困恼。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体谅别人,就会做人;了解自己,就会做事。

二一、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人生,最好的,或许不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不要浪费时间追忆失去的东西。你得朝前看,因为生命不会走回头路。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